小虎牙先生

没人真好

没关系
我知道就好了。

慢七:

“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,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,问题不在于长大,而在于遗忘”

我们在慢慢成长

我们也在慢慢遗忘

遗忘日光下溢彩流光似乎住进整个宇宙的玻璃球

遗忘雨季潮湿泥土混着植物根茎发酵的味道

遗忘夜空中星星亘古不变的轻柔呼吸

这是多可怕的事情

现在条件适宜

我要借助迁徙的候鸟到B612星球做一次短途旅行

去看第四十四次日落的光

去闻那朵带刺玫瑰的香

去触摸他永不凋谢的爱与灵魂

我保证不让猴面包树在星球上肆虐

我想陪他看从今到永恒所有的日出和日落

我也会爱玫瑰像他们彼此相爱那样

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啊

没关系

我知道就好了



评论

热度(235)